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18-07-31 21:28

7月30日、31日,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张早林、叶志高等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份问候。

当前,我市各条战线劳动者冒着酷暑持续作业,以保障社会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来到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进车间、问生产,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给他们送去清凉劳保用品。市领导还关切地询问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企业越做越大。

在寿昌高速口交警岗亭,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高温下执勤的交通运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随后,童定干一行现场踏看了恒大温泉项目工地,给高温作业的工程施工人员送去慰问,叮嘱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昨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慰问了执勤交警、环卫工人、杭黄高铁站前广场建设工人、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及高速收费员等。每到一处,朱欢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朱欢在慰问中表示,我市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酷暑高温又给城市交通、卫生、秩序管理等工作带来了考验。他希望各战线同志进一步立足本职、加强管理、认真作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各重点工程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给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记者 仰 武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