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18-08-01 21:07

8月1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副市长何亦星参加督查。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南山路的杭州新安雷迪森度假酒店项目现场,了解酒店内部装修进展和外部改造计划,部署酒店装修涉及的审批、证件办理等事项。朱欢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进度,注重酒店环境的绿化和美化;做好新安江这篇文章,提升酒店优势;树立竞争意识,以更高的品质和要求,让酒店成为建德酒店业的新标杆。

江南秘境江南渔村项目,由于整体进展偏慢,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关注。朱欢指出,凡事只怕用心二字,各单位务必摒弃“局外人”思想,用心、合力推进江南秘境项目。朱欢强调,旅投公司要积极牵头,各单位精诚合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竞争意识,解放思想,积极学习兄弟单位、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要加强施工力量,做到进度再加快,营造大建设、大会战的氛围;要确保工程质量,做细做实各个环节,以有效有力的工作保证项目快速推进。

桥东江滨景观公园建设项目在6月份的督查中发现了质量管理、进展滞后等一系列问题,市城投公司根据问题一一整改,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朱欢对城投公司的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学习兄弟单位优秀经验,推动桥东江滨景观公园建设进度和建设品质有新提升,再接再厉,尽快打通新安江慢行系统,加快“两馆两中心”建设,抓紧推进府前路项目建设,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好街区整治。朱欢强调,下半年城投公司要以主题教育为载体,提振精气神,抓好队伍建设、氛围营造、能力提升、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更大的气度和力度来推进各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