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2018-08-01 21:09

8月1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副市长何亦星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二医院、杭州七院浙西院区项目现场和市四医院,走进病房和病人亲切交谈,现场查看医疗科室,了解医护人员结构和运行情况。

今年以来,市卫计局努力办好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母婴室建设、慢病长处方等两级民生实事工程,破解县域医共体建设、基层补偿机制、“智慧医疗”发展三大难题,实现公立医院医改、基本卫生考核、计划生育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爱国卫生创建四大目标,开展深化“最多跑一次”、重点项目攻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育才爱才、行业行风提升五大行动,在全方位全周期建设“健康建德”上作出了新成绩,让全市人民有了更多的健康获得感。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朱欢对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卫生计生工作是城市发展的基础,经过几年的投入和发展,我市卫生计生事业机构不断完善,改革不断深化,服务不断提升,产业不断提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抓理念、抓改革、抓队伍,树立大卫生医疗理念,卫计系统要争当排头兵,加大投入,破解难题,实现医疗卫生领域的新崛起;要讲服务、讲廉洁、讲大局,卫计系统要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推行微笑服务,营造良好的就医软环境,一如既往地做好医疗保障、防疫等工作;要在合作、投入、产业上有提升,依托“双下沉两提升”,让大医院的医疗资源更多地为建德服务,市级医院和乡镇卫生院也要加大内部合作,对医院加大投入的同时,也要在医养相关的产业项目谋划上投入更多精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