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2018-08-01 21:10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市部分工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为企业打气鼓劲。市领导徐建华、叶志高陪同调研。

在玺匠文创,童定干勉励企业继续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做大做强文化创意产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实现企业新发展。

在我市挂牌成立已满一周年的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科技、投资和交互平台。参观调研后,童定干对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中心积极响应杭州“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继续在公共服务平台支撑产业发展的路子上先试先行,助力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和产业链打造,助力相关传统产业和企业亮出拳头产品,为建德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三化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在奥立达电梯,童定干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数字化监控中心和现代化生产车间,其间还乘坐体验了每秒8米的超高速电梯。他希望企业继续专注于智能化制造,做大做强电梯产业。

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是我市五金工具行业的龙头示范企业,今年上半年销售产值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参观考察后,童定干对企业大数据运用、“机器换人”、智能仓储等生产新变化表示赞许,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技改投入,进一步提高产能,狠抓产品升级,同时做细产业合作与分工文章。

童定干在调研时强调,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要向块状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效益,要顺应时代趋势,坚定传统企业改造提升步伐,走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之路。同时,政府和企业要加强分工协作,构建研发、生产、品牌销售和服务的完整生态链,在差异化中谋求新发展。(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