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
2018-08-02 23:22

8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市长朱欢向全体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朱欢说,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态势,主体指标在势能蓄积中总体向好,经济结构在主动调整中持续转优,发展后劲在项目攻坚中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在改革创新中加快释放,生活品质在环境优化中日益提升,幸福指数在民生保障中充分体现,担当精神在自身建设中全面践行。但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着经济增速、发展后劲、城乡统筹、要素保障、平安稳定等方面的压力。

朱欢指出,下半年,市政府将在“八八战略”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杭州市委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民生福祉、改革攻坚、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勇夺“全年红”。要聚焦项目“大攻坚”,不断夯实发展后劲;要聚焦产业“大升级”,不断提升经济质量;要聚焦环境“大提升”,不断改善城乡面貌;要聚焦改革“大深化”,不断增添内生动力;要聚焦民生“大改善”,不断提高幸福指数;要聚焦服务“大优化”,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吴铁民指出,朱欢市长的通报与刚刚召开的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是市委全会部署的进一步细化和具体化。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朱欢市长的通报精神,指导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履职实践。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同心同向;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发展;要发挥身份优势,增进团结凝聚共识。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