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乾潭镇重点工作
2018-08-05 22:14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住建、经信等部门负责人赴乾潭镇,重点就该镇发展规划、产业项目招引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童定干强调,乾潭镇要强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龙头引领作用,做大做强产业文章,努力提升“城市气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

在胥江村的达曼云栖度假村项目现场,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酒店行政接待中心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重点听取了下一步经营管理等内容的介绍。

童定干在调研座谈时指出,乾潭镇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各类区位优势明显。通过前期整治,乾潭现已是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标杆镇,“生态”“生活”明显提升,但作为“三生融合”发展核心的“生产”文章尚显不足。

童定干强调,城乡和区域发展一体化,是教育、医疗、卫生、公共设施等的一体化,组团式发展是建德实现跨越大发展的切实途径。乾潭镇前期已抢占发展先机,下一步要立足主城区部分功能承接地的定位,跳出乾潭谋发展,前瞻性、科学性规划城市功能布局,积极打造商贸、文化综合体,实现产业、文化、旅游等多维度发展。其间,童定干还就推进东干渠区块项目建设、320国道乾潭沿线企业风貌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平也就乾潭城镇规划修编、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招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