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地有声 我市召开组织系统读书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18-08-05 22:29

8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读书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并讲话。

王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工干部一条心、一股劲,面对难事善于创新、面对急事敢于破难,持续发扬组工干部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劲头,趁时趁早打好“突破战”,组织工作取得半年红。

王江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打好“持久战”,对标找差距,落实新举措,亮绩比成效,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地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不移地解决组织工作的问题,坚定不移地把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落到实处,奋力书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答卷。要乘势而上全力打好“攻坚战”,聚焦聚力固本培元推进理想信念教育,聚焦聚力中心任务推动干部担当作为,聚焦聚力组织力提升筑牢战斗堡垒,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人才强市,聚焦聚力专业化锻造走在新时代前列的组工队伍,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全胜完胜。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下好党建一盘棋,打好“翻身战”,在落实工作责任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在强化督查考核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在工作创新改革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在提振组工干部精气神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在优化工作氛围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确保工作落地有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布置了近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14家单位围绕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加强行业系统党建、加强机关党建、加强人才工作、“四提一争”“组团包干”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