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30号重点议案
2018-08-05 22:31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三都镇,就《关于提振三都镇柑橘产业发展的建议》这一议案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了督办活动。

今年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于勇红等6位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提振三都镇柑橘产业发展的建议》,对三都柑橘产业提升、品牌建设、三产融合等提出了建议,后被确定为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议案。该议案由副市长张早林领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督办。

当日上午,有关人员现场查看了三都镇两处精品种植示范园,随后就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主办单位市农业局和协办单位三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推进三都镇柑橘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和议案办理情况。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该议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补充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对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高度重视,在项目的推进上行动迅速,工作举措有力,确保了议案办理的质效。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责任,加强协调,把柑橘产业的提升作为乡村振兴的一个突破口,进一步推动议案落到实处。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