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调研我市环保工作
2018-08-05 22:37

8月3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带队来我市,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钱晓华、严凌云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是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配套矿山车辆自动冲洗设备建设情况和飞灰处置项目建设情况。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7年,我市全年空气优良天数达353天,空气质量在杭州市排名第一,出入境断面水质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通过建立“污染防治领域执纪问责”监督机制、打造“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大环保格局、深化“最严环境监管城市”综合执法机制三大环境监管举措的落实,全市上下形成了部门、乡镇(街道)双联动,公众纪检参与监督的浓厚环境保护氛围。

调研组对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环保工作抓得严,举措落实到位,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落实,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努力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同时,落实长效监管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实现从“小环保”到“大环保”的转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