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5 22:52


8月2日晚,市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安夜学”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干好“266”、加快新崛起,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的建德篇章。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杭州市委全会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过去15年“八八战略”在建德的实践,对事关建德未来发展全局的重大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提升、再完善,充分体现了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激励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因势而谋、乘势而上、应势而为,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征程中扛起建德责任。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基层,主动到联系村(社区)、单位,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全面解读全会精神,形成共识,增强信心;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对照目标和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工作争先进位,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成效;要扎实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继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加强信息反馈,主动总结汇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重要成果。

(市府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