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北、健康南区块征收房屋100%签约
2018-08-06 23:21

8月5日,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在原新安江长途车站举行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改项目房屋征收集中签约,截至当晚10时42分,该区块132户被征收户100%签约。

4月初,该项目启动以来,指挥部始终坚持“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的原则,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和新安江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发挥主力军作用,当好政策宣传员、信息联络员、矛盾调解员,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进程,得到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响应,为顺利完成签约打下了基础。

签约现场,指挥部按照签约流程设置了签到区、待签区、叫号区和签约区。为全力做好签约保障工作,指挥部、新安江街道、公安、国土、住建、公证处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从上午8时开始到晚上11时坚持奋战在各自岗位上。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