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06 23:28

市委办

日前,市委办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继续坚持“忠诚永不褪色、奉献无怨无悔”的品格,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一是学习贯彻无止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发展大局和工作重点,在新起点上自我加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充分发挥党委信息作用,及时反映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高潮,引导全市干部坚定信心,加快形成推动“八八战略”建德实践的思想共识。

二是狠抓落实谋新篇。要围绕践行“八八战略”主题,紧盯市委全会提出的“干好‘266’、加快新崛起”目标,结合“六问六不足六变”大讨论,自觉提升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坚持重实干出实功求实效,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三是严于律己显担当。要继续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市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市委办全体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转化为讲政治、讲担当的思想觉悟,转化为善落实、快落实的工作作风,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具体行动。

(通讯员 许蔚)

市府办

8月2日晚,市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安夜学”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干好“266”、加快新崛起,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的建德篇章。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总结过去15年“八八战略”在建德的实践,对事关建德未来发展全局的重大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提升、再完善,充分体现了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激励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因势而谋、乘势而上、应势而为,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征程中扛起建德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基层,主动到联系村(社区)、单位,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全面解读全会精神,形成共识,增强信心;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对照目标和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工作争先进位,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成效;要扎实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继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加强信息反馈,主动总结汇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重要成果。

(市府办)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