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8-06 23:29

8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童文扬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徐拥军应邀出席会议。

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提高站位,对标新时代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对标人大工作存在的短板,转变理念、思路,推动思想大解放;精准定位,政治上坚持党的领导,工作上紧扣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全面推行“法治建德”,体现行动的大担当;打造铁军,通过提升能力、完善制度、强化执行、大胆创新来促进作风的大转变;展示作为,做好对“最多跑一次”改革评议工作意见建议收集、民生实事、议案建议的督办、重点项目督查生产、预算审查、乡村振兴等十方面工作,抓好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