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07 14:38

日前,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八八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十四届届四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全市全局工作的主旋律,也是全市政协工作的根本指导。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把市委的战略部署和市政府的工作谋划全面落实到政协的履职实践中,更加务实有效地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战略目标献智出力;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发展,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主战场,到改革发展一线履职尽责,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现实问题建言献策;要发挥身份优势,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夯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