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新华来我市调研
2018-08-07 22:41

8月7日,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专题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尤荣福、夏喜生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陈新华一行先后考察了高铁新区小微园和智慧园区建设、中策橡胶改扩建项目,以及千岛湖通用机场和航空小镇展厅。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经济主体指标,参加调研人员围绕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业项目推进、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新华在听取各方交流后,对我市今年工业经济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推进过程中,要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力度,增强数字化意识,从全链、全过程、全产业去考虑数字化转型;要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抓手,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新动能,将其作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