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2018-08-07 22:41

8月7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勤华率杭州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第三组,来我市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工作。市领导吕平、徐建华陪同督导。

当天上午,许勤华一行在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府东社区检查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溪头社区开设了法治宣传栏、“三治”融合主题长廊、禁毒教育基地,并通过模拟吸毒后的样子和反毒游戏,让禁毒宣传更加生动。府东社区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站,由法院退休庭长、律师、党员参与到法律问题咨询、民事调解纠纷、法律知识普及等志愿活动中来。许勤华为这些普法特色工作点赞。

汇报会上,富阳、临安、桐庐、淳安、建德等区(县、市)先后作“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督导组根据各区(县、市)普法工作特点,现场提问并评分。近年来,我市普法工作注重与各项工作的结合,将普法工作融入到“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与重点乡镇相结合,与平安建设相结合,与深化改革相结合,与“建功立德”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成效。

许勤华认为,各区(县、市)“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善、重点突出、作用凸显、亮点纷呈。他希望各区(县、市)进一步提高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开展宪法的普法宣传,进一步加强普法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突出普法工作的实效性。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