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垦造水田项目现场会在航头举行
2018-08-07 22:43

8月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全市乡镇(街道)负责人,在航头镇以现场会的形式对全市垦造水田项目进行再部署。

目前,我市正在实施或准备实施,并已经省国土资源厅报备入库的已立项垦造水田项目94个,规划新增水田7867亩;已验收垦造耕地项目12个,实际新增耕地391亩。全市历年在建“旱地改水田”项目25个,规划新增水田970亩,近期立项的111个“旱改水”项目正在省国土资源厅入库审核中。已验收“旱改水”项目19个,实际新增水田856亩。

在8月7日的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航头镇东村村、航景村,参观该镇正在进行的垦造水田项目,交流工作经验。随后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1—7月水田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全市乡镇(街道)、两山公司以及相关部门就工作推进进行交流。

朱欢指出,垦造水田工作是一项百姓叫好、乡村消薄、乡镇振兴和市级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因此要务必坚定信念,与时间赛跑,面对现状,摒弃观望态度,变被动为主动,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来推进垦造水田这项重要工作。朱欢强调,要坚定信心,分步处置、加快推进,让党员干部的辛勤和汗水,为建德下一步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