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林业厅领导来我市检查指导
2018-08-08 22:00

8月8日上午,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带队来我市,检查指导航空护林、夏季森林消防、珍贵树种造林等林业重点工作。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陆献峰、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永胜、省林业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霞荣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副市长张早林等参加检查。

林云举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千岛湖通用机场的省航空护林管理站,看望慰问了顶着高温、坚守一线的航空护林工作人员,勉励他们继续提高巡护频次,加强重点时段、重点林区林火监测,使当地森林航空消防的空中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寿昌林场绿荷塘林区拥有6842亩原始森林,有华东地区面积最大的楠木林,也是我市珍贵树种场村协作造林项目所在地。林云举一行登高而上,现场踏看了解楠木林等珍贵树种造林工作。林云举在检查时指出,要继续保护、培育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强化生物多样性保护,充分发挥生态效应。

当天,林云举还看望慰问了寿昌镇森林消防队伍,勉励森林消防员们继续擦亮眼睛、提升战斗力,守卫好建德的绿水青山。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