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18-08-08 22:01

8月8日上午,杭州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省政府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的部署,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强举措、抓落实、敢担当,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圆满完成,加快推进杭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正确把握杭州发展的导向和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形势把握的敏感性和预见性,更加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善于把握区位竞争的优势;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和主动性,一手抓经济发展,继续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强创新促转型工作,一手抓风险防范,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自觉性和联动性,争创新优势、壮大新动能、发展新兴产业;要切实提升工作合力和担当执行,着力提升工作格局、工作定力和专业化水平。

就抓好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优化增长,着力推动经济平稳发展,优化进出口结构,大力发展布局新业态,优化企业优惠政策;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强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和落地;要深入实施“3+2”行动,着力提升城市竞争力,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重点区块建设;要突出打好化解防范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底线;要抓重点领域改革,增强体制机制的新优势;要全面完成民生实事项目,统筹推进社会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的城市环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领导,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的历史担当。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