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水利厅领导检查指导我市水利工作
2018-08-08 22:03

8月8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带领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邬杨明、建设处处长严齐斌等,来我市检查指导水利工作。杭州市林水局相关负责人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副市长张早林等陪同检查。

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是国网新源水电有限公司直属单位,新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施工建造的大型水电站,也是华东电网调频、调峰和事故备用的主力电厂,又是钱塘江流域防汛抗旱的重要控制性工程。

马林云一行实地踏看了新安江大坝,仔细查看中控室、发电机组、溢洪门等处生产设施状况,询问了解新安江坝下生态流量、水环境保护、防汛抗洪等日常电力管理运营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期间,马林云一行还在展览馆听取了解新安江水电站的发展历史。

就我市下一步水利工作,马林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高度关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水利工程建设,强化江河湖库塘等水利资源的管理,力求使水利建设与城市发展相协调、相一致,不断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基础支撑。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