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18-08-08 22:03

8月8日,我市召开8月招商引资工作例会,通报1—7月招商引资、招商引税工作,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朱欢、夏喜生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会上,市旅商局通报了1—7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税务局通报了1—7月招商引税情况,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度及下步规划。1—7月,全市共引进重点项目35个(以注册为准),其中实际到位资金的项目11个,实到资金5.46亿元;上报浙商回归项目37个,实到资金13.84亿元;引进外资项目7个,实际利用外资8029万美元,完成杭州市任务计划的55.37%。

市长朱欢对各乡镇(街道)招商引资工作作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建德要实现跨越赶超,招商引资是重中之重。各乡镇(街道)、部门、平台一把手要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乡镇(街道)要有竞争意识,互看、互学、互比,争先进位;要突出重点,招强引优;要营造氛围,积极外出招商;要狠抓项目,强化服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