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8-08-09 22:14

8月9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张早林、夏喜生、钱晓华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胡海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及市监委、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铁新区管委会有关高铁新区PPP项目补充协议(5年投资计划)及三个存量项目纳入PPP项目合同范围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事宜,要求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项目招商,确保各项工作势如破竹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高铁场站站前广场运营管理相关事宜,并重点对高铁场站的综合交通组织作了进一步明晰。

会议听取了下涯镇汇报的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收购补偿方案,要求下涯镇坚持依法依规,进一步修订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梅城镇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安置实施细则》;会议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汇报的《新安江街道江村埠区块集体所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细则》。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快安置房建设,确保征迁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经信局汇报的非金属矿物制品(水泥、碳酸钙)、橡胶和塑料制品、酒和饮料制造业改造提升试点实施方案。随后,市经信局还汇报了《建德市新墙材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详细介绍了规划编制背景、编制过程、发展目标以及新墙材产业规划布局等内容。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该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建德市中小企业转贷资金管理办法》。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要求以此来推动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市财政局要在管理好资金的基础上,加强廉政建设。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航空小镇管委会汇报的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扩建项目采用EPC模式建设事宜。会议还听取了航空小镇管委会汇报的通航运行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事宜,要求管委会进一步研究细化该事宜。

会议最后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汇报的《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会议原则通过该意见,要求进一步梳理相关政策,围绕考核指挥棒做好人才强市各项工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