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双清”及国土历史积案工作
2018-08-12 18:52

8月11日上午,市长朱欢、副市长钱晓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同、梅城、乾潭等乡镇,督查“双清”及国土历史积案处置工作。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了大同镇盘山村。该村中塘水库旁有一家占地近千平方米的农庄,农庄建于2013年,所占土地均为林地,属于限制建设区。2014年,市法院曾下达相关处罚决定书,要求农庄负责人徐某退还非法占用的土地,自行拆除违建、恢复土地原状,但该农庄违建至今尚未拆除。朱欢表示,企业的发展不能建立在违法的前提上,当前全省大力推进“无违建”“三改一拆”等整治工作,希望农庄负责人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法律、讲公平,尽早拆除违建。

在梅城镇西湖御园项目附近,有一块大小约20亩的地块,因两户住户不同意征迁,该地块十多年来一直处于荒废状态。朱欢指出,土地规划到哪,工作就应该推进到哪,希望乡镇能够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征迁工作。朱欢一行还视察了梅城镇国土历史积案现场,他要求乡镇加快工作进度,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在乾潭镇泷江路区块项目现场,朱欢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城市的有机更新要坚持规划先行,乡镇在开展相关征迁安置工作时,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做好整体规划。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