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年完成新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 高铁新区以一流服务创出项目建设新速度
2018-08-13 23:06

近日,落户于我市高铁新区的杭州众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正式建成投产,自2017年7月落户以来,众新建材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从项目落地到建成投产的全过程,创造了项目建设的全新速度。在速度的背后,彰显出的则是高铁新区全力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一流环境。

作为一家从事沥青砼生产销售的优质环保型企业,众新建材总投资达1.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251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9500万元,其中环保设备投入占较大比例。企业通过购置国际一流品牌的沥青搅和站、LNG点供气化站等,对回收的沥青废旧砼进行再加工,变废为宝,可以有效解决废旧沥青砼处置问题, 预计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17亿元,利税2452万元。“在高铁新区落地以来,无论是高铁新区还是建德有关职能部门,都全力帮助解决我们在项目进程中各个环节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我们的顺利建成投产发挥了重要作用。”众新建材总经理张剑星介绍说。

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今年以来,高铁新区倾力打造“党建+企业”服务品牌,充分践行服务企业“一次不用跑”承诺,已为园区20余家企业和新入园项目提供代办服务,协调供水、供气、供热、供电及征迁等相关问题,协助准入中野机械、中德机械、前进齿轮、汇源科技、移民小微园等14个工业项目,代办注册旦洋无纺科技、禾太生物、金棕榈科技、创格、琦悦、移民公司等22家企业,完成杭州结加、贝兴环保、茂元环保、铁凝汽配,禾太、旦洋、琦悦等11宗土地招拍挂工作,有力地推动了落户项目的建设。

“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潮用三个“早”来阐释新区速度。他表示,有了一年甚至更短时间让像众新建材这样的优质企业项目落地、建厂投产的速度与魄力,高铁新区定将在新一轮对接项目的机遇大潮中站稳排头。

(记者 龚一桦 通讯员 周必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