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医改办督查我市医改工作
2018-08-14 22:19

8月14日,杭州市医改办主任、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滕建荣率医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综合医改工作落实情况。市长朱欢,副市长何亦星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依次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一医院,实地察看了分诊导诊数据、自助挂号结算机、智能服务机器人应用、患者教育中心设施配备、我市医疗大数据统计以及床边结算系统等内容。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医改办汇报了我市综合医改所取得的成效,各相关部门、乡镇卫生院也就医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建议。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医改工作,并就医药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医疗改革的深刻内涵、推行医共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我市对照省市考核标准,提升思想认识,通过三统一、三统筹、三强化等工作方法,切实推进医改工作。

副市长何亦星表示,要坚决做下去,保持清醒,把准方向,持续深化医疗改革;要坚决做到位,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变盆景为风景,将试点医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到全市医疗工作当中;要坚决做满意,让群众感受到基层的好医院、好医生、好环境、好服务,体会基层就医更省钱,让医疗改革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