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2018-08-14 22:24

8月14日上午,市领导朱欢、吕平再次检查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剖析存在问题,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高压态势,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据悉,此前市纪委对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现状进行暗访,发现存在服务不标准、态度生硬、管理不够到位等问题。同时在企业调查中也发现中介服务存有乱收费、垄断经营、态度较差、执业质量不高等问题。针对当前现状,昨日的会议进行了问题通报,要求审管办、各有关部门进行深刻反省、认真整改。因此,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开展微笑服务大比拼和改革创新大比拼,通过比拼活动提升作风效能,促进改革创新落地。

市长朱欢在会上指出,共产党员必须牢牢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最多跑一次”改革而言,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办事群众满意而归就是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和使命。

朱欢要求,审管办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中心,克服自由散漫的思想,确保人人达到“2211”服务标准;要从严管理,以“愚公移山”精神来推进作风效能大转变;市纪委要保持高压态势,对“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常态化监督;要学习全省先进单位的优秀经验,逐步提升硬件水平,彻底解决软件服务上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制度,实现审批程序再造。

朱欢强调,以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排头兵为目标来推进改革。要认真分析问题,仔细排查漏洞,在改革实现率和满意度上下功夫;中介机构行业主管单位要深入调查分析,重点对垄断经营、乱收费、态度差、任意抬价等问题进行检查,建立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管理办法,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强化中介机构管理,以红黑榜等形式,切实解决中介结构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