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
2018-08-15 20:21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新安江街道和寿昌镇实地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推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童定干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御景园小区,对小区内正在进行的以拆除阳光房、乱搭雨棚等为重点的“空中违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检查,并现场指导违建拆除工作。他强调,“空中违建”整治是“三改一拆”、“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单位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强势推进“空中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并做到举一反三,对全市面上的“空中违建”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按照“无违建市”创建要求,迅速行动确保整治到位,同时切实加强长效监督管理,全面遏制新增违建。 

随后,童定干又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安江街道江村埠区块和寿昌镇东门村区块内的截污纳管、雨污分流等工程,详细询问区块内截污纳管工程实施运行及后续管理情况。他在督查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城镇截污纳管进度,健全长效运行管理体系,严控垃圾和污水排放,提升治水成效,严防问题反弹。 

在寿昌镇卜家蓬区块某涉土违建拆除现场,童定干认真了解违建案件处置情况。该违建占地面积近20亩,存在非法占地和破坏基本农田的情况,目前寿昌镇和相关部门已经对该违建进行全面拆除。童定干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对于此类违建案件必须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做到全力以赴、强势推进,确保违建迅速整治到位。(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