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管理工作
2018-08-17 15:39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管理工作,8月14日至17日,杭州市农水总站联合杭州市河道总站,组织白蚁防治专业机构到我市开展2018年堤坝白蚁防治专项培训和实施效果核查工作。

首先,培训会邀请白蚁行业专家授课,各街道乡镇水利员参加,专家就水利工程白蚁防治基础知识、白蚁种类及生物习性等内容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杭州市地方标准《堤坝白蚁防治管理规范》。本次针对性强的白蚁专题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成效显著。

随后,杭州市农水总站、杭州市河道总站、白蚁防治专业机构及市水利局组成检查组赴各乡镇水库、堤防进行现场核查。目前,共检查乾潭镇苏塘水库、三都镇庄坞口水库在内的15座水库及19公里堤防,共发现白蚁问题6处,检查组专家现场指导白蚁防治等相关措施,为我市下一步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

(通讯员 陶浩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