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七夕青年联谊会
2018-08-18 17:49

8月17日正值传统七夕佳节,市总工会、团市委、人才办共同主办了“浪漫相约·情定七夕”联谊会,给72位青年男女创造了相识、相知的机会。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在女嘉宾甜美的嗓音中,联谊活动拉开帷幕。随后,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位、银行等部门的72位青年男女先后作自我介绍,并参与了互动游戏。

在简单的了解后,有了初步好感的几对嘉宾参与了第一轮游戏。男嘉宾被红绸蒙住双眼,由女嘉宾指引前行,并拿起沿途礼物送给女嘉宾。不管是参与其中或是围观的嘉宾都是欢笑连连。全体参与的“桃花朵朵开”游戏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围成一个圈,根据主持人报数抱成一团,最后剩下的几位嘉宾再进入到后续的情感互动环节。双方提问,多向选择,最终有6对嘉宾牵手成功。

活动主办方表示,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都是我市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人才,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互动活动,让他们彼此增进了解、展示风采,以此来缔结友谊、找到知己、成就爱情。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