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新闻传媒中心调研慰问
2018-08-21 00:21

8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开展工作调研,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中,童定干先后走访了总编室、编辑部、记者部、网络部等部室,详细了解中心办公环境、新闻采编流程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近年来,市新闻传媒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秉持“让舆论有高度,让新闻有温度”的理念,以提升报网影响力为抓手,逐步形成两报、两网、两微及户外大屏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在服务中心工作、强化舆论监督、促进民生改善以及唱响建德声音、讲好建德故事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童定干对市新闻传媒中心近年来各项工作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新闻传媒中心要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根据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和新要求,自觉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宣传水平,努力打造新闻铁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