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重点(大)项目
2018-08-21 21:21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队督查我市重点(大)项目,现场了解部分重点(大)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桥东江滨景观公园建设项目、原南山福邸开发工程、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旦洋无纺、贝兴环保、江南秘境—江南渔村和三都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当前各项目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并叮嘱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在施工过程中注意安全,做到文明施工。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2018年我市重点(大)项目安排及进展情况。今年我市安排重点实施类项目100个,总投资291.2亿元,年计划投资82.9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0个,续建项目50个。截至7月底,100个重点实施类项目已开工建设81个,开工率81%,完成年度投资39.8亿元,为年计划的47.9%。全市安排重大产业项目70个,总投资25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41个、续建项目29个。截至7月底,70个重大产业项目已开工建设49个,开工率70%,完成年度投资20.95亿元,为年计划的52.2%。

会议对各国有公司和相关部门在重点(大)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各国有公司和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管理力度,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年度任务按时完成;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始终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针对当前建设工程中存在的乱象,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管理,下大力气进行整治;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好明年的项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