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清廉文化主题晚会
2018-08-23 22:40

8月23日晚,百姓纳凉大舞台举行了一台以“清廉建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清廉文化晚会。本场晚会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府西社区承办。

晚会在舞蹈《幸福赞歌》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集舞蹈、诗朗诵、小品、乐器演奏、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把清廉文化融入到人们喜闻乐见的表演中,为现场观众奉上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活动主办方表示,“清廉建德”建设是个系统性工程,是全社会的事情,需要社会各界的认同支持,需要每一个建德人的努力。让我们心连心,风雨并肩,全力推进清廉建德建设,在深化落实“八八战略”中展现建功立德的使命担当。(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周密)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