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8-23 22:41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吕勇、叶志高、蒋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长袁家军对各级政协如何在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四个强省”和“六个浙江”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提出的要求。会议指出,省政协和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当好“智囊团”,做好“监督者”,搭好“连心桥”,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努力推进我省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今后一段时期政协组织如何做好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等五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学习新思想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理论并用于指导实践;深刻认识携手新时代的紧迫性,全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审时度势,与时俱进;深刻认识聚焦高质量的艰巨性,积极关注改革创新、科技变革、转型升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领域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部署,加强建言献策和提案建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深刻认识服务高水平的差距性,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业绩,争做有影响、有作为、有知识、有学问、有素养的政协委员,以一线的精气神来服务中心工作。(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