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岑巩经济开发区来我市考察
2018-08-23 22:41

8月23日,贵州省岑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祖新率领考察团来我市,就加强与我市的产业对接和交流合作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市委常委、建德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参加了有关活动。

当日上午,岑巩经济开发区考察团来到建德高铁新区(高新园),先后考察了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新安化工、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IFF、智慧园区。在随后召开的园区产业招商对接交流会上,岑巩经济开发区、建德高铁新区(高新园)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岑巩经济开发区还向我市企业作了招商推介。下午,岑巩经济开发区考察团来到寿昌镇和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实地考察了双马生物科技和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客厅、温泉火车主题酒店,并就航空小镇建设、通航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通过参观考察,罗祖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赞许,他说,建德经济发展欣欣向荣,建德干部作风务实硬朗,两地协作前景广阔。他表示,岑巩经济开发区有信心承接更多东部产业转移,希望建德的党政干部和企业来岑巩深入考察,积极参与支持岑巩经济发展。

市领导表示,建德与岑巩因结对帮扶而结缘,两地共同的使命都是加快发展、赶超发展,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互通、产业互补、互利共赢。

今天,考察团还将考察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玺匠文化创意、天石纳米科技和农夫山泉等。(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