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文明办调研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2018-08-23 22:45

8月23日,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钮俊带队到我市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创建办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以及下步重点工作计划。

钮俊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做好这项工作,思想上要足够重视,措施要精准到位,落实要扎实持久,宣传要加大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此外,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借势借力,加强监督,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过文明创建这个抓手,真正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

周萍英表示,我市将更精准对标补短板,更精准查找问题整改销号,统筹全市力量抓创建,确保在省年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