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8-26 20:14

 8月25日下午,市长朱欢和副市长钱晓华带领相关部门,赴梅城镇和杨村桥镇专题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梅城镇,朱欢一行首先沿着九中弄、西门后街实地检查了集镇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接着来到梅花中路环境整治工程现场,详细听取相关施工单位就工程设计规划的介绍,重点了解当前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整体工作安排和进度,并对整治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朱欢在督查时强调,梅城镇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集中百分百的人力、物力和精力,在进一步加快整治改造工作进度的基础上,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工程,全面提升梅城的形象面貌,让古城重焕荣光。

随后,朱欢又来到杨村桥镇,现场查看了正在整治改造的商贸街、饮食街等集镇主要干道,详细了解规划布局情况。据悉,杨村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面积约1.6平方公里,目标是将杨村桥镇打造成为整洁有序的现代田园与服务型城镇。朱欢在督查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加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充分保障施工所需人力和资源,紧盯项目质量、注重工作细节、狠抓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