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26 20:15

民盟市委会

8月3日上午,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杭州市委全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过去15年“八八战略”在建德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提出践行“八八战略”要“干好266,加快新崛起”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民盟市委会各级组织要认真抓好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和要义,要紧贴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努力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展示党派形象,贡献党派力量,锻造党派铁军。

(通讯员 徐新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