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置信航空智造谷项目开工
2018-08-26 20:22

8月24日上午,建德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暨置信航空智造谷项目开工仪式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举行。市长朱欢宣布开工,市领导吴铁民、尤荣福、赵志荣、夏喜生和置信集团区域总经理李寄参加开工仪式。

置信航空智造谷项目选址位于航空小镇横钢区块,总投资4亿元,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53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共分二期开发建设,拟建厂房61幢,还配有产品研发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品牌运营中心和物业服务中心,计划三年内完成建设。入园企业以通航、高端制造、电子、汽摩配件等产业为主,可享受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破解企业选址瓶颈,提升安全环保水平,助力我市小微企业高效发展和产业集聚。

副市长夏喜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工业平台建设,在全力做大做强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两大主平台的同时,以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块状经济“低散乱”整治、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等为重点,探索创新转型模式,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置信航空智造谷项目正是工业地产模式的全新代表作,是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空间的重要载体。希望开发区(航空小镇)和市级有关部门当好“店小二”、做好“小保姆”,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提供最优服务,确保航空智造谷项目顺利推进,也希望置信集团和项目施工单位充分发扬实干精神,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强监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未来三年,置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工业地产领域的优势,进军建德这片投资热土,三年计划投资30亿元,总用地1000余亩,建设工业厂房和配套设施100万平方米以上。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