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8-08-30 22:29

8月30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张有强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市人武部部长留正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关于贯彻杭州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示范区若干意见的实施细则》,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把工作任务谋深谋细,确保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人力社保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汇报的《建德市领军型人才创业扶持资金、贷款贴息管理办法(试行)》,详细审议资助对象、申报条件、资助方式等内容。根据这一办法,我市对国际一流团队或海内外院士等顶尖人才领衔的特别突出的项目,在通过专题论证后,最高可给予1亿元项目资助。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和扶持资金兑现力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航空小镇管委会汇报的通航运行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事宜。

随后,市环保局就《建德市治污水暨水污染防治行动2018年实施计划》《建德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的编制情况、计划构成、此前征求意见及文稿修改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审议后原则通过两项计划。

市民政局汇报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全面推行节地生态葬法的意见》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寿坟”专项整治的通知》,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不折不扣地全面推行节地生态葬法,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殡葬活动监督管理,从而营造殡葬改革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住建局汇报的《建德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

会议审议了市旅游商务局汇报的《建德市再生资源回收实施方案》,会议予以原则通过后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加大业态管理力度,从而实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良性有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国土资源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征收非住宅房屋补偿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后,会议学习了《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组织深化学习。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