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4家上市公司老总齐聚建德
2018-09-02 19:26

随着杭黄高铁即将开通,以及建德投资环境的日益优化,建德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和企业家的瞩目。9月1日至2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友企业发展论坛暨校友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会议特地选择在建德召开,包括24位上市公司老总在内的全省70多位校友企业家参加了建德招商推介会,实地考察了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平,副院长、校友总会会长周纯江,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等参加活动。

叶志高在建德招商推介会上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未来的建德,不仅是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还将是浙西区域的交通枢纽。特别是随着杭黄、金建、衢建三条高铁在此交汇,加上临金高速、富春江航道提升、千岛湖通用机场二期等项目建设,建德将建成全国县域城市中罕见的“公铁水航”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实现融杭接西连沪效应,这将为大家的再聚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保障。希望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位校友能常来常往,越走越亲,也欢迎大家来建德投资、工作、旅游、生活。

市旅游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从建德的历史、交通、资源环境及产业平台等四方面,向各位校友作了招商推介。校友们还实地考察了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以及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