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雷霆”行动暨平安大巡防活动启动
2018-09-02 19:27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枫桥经验”55周年纪念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1日上午,我市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全市“雷霆”行动暨平安大巡防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吕平、柯汉根、程旭及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引向新的阶段,意味着平安创建活动拉开了新的帷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宣布“雷霆”行动暨平安大巡防活动正式启动。他说,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雷霆”行动为主线,全面开展大清查、大整治、大管控、大防控、大宣传等系列活动,大力推动平安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扫黑除恶等系列工作,进一步夯实我市平安稳定根基。要坚持最高标准,全力冲刺攻坚;要坚持最硬措施,打出朗朗乾坤;要坚持最严要求,营造浓厚氛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打造一流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广大百姓织就守护平安的“天罗地网”,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安机关按预案展开“雷霆”行动,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按计划到各辖区开展平安大巡防。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