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大国家试点示范落户新安集团
2018-09-03 23:12

7月31日,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新安集团“有机硅材料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榜上有名;8月10日,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新安集团“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有机硅大数据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再一次成功入选。这意味着,新安集团以“绿色化、智能化”为目标,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方面的探索,获得了国家认可。

新安集团通过一年多来在智能制造方向的探索与实践,2018年先后通过了3个国家级的项目评审,1个省级项目评审,1个行业级评审,这是集团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积极践行供给侧改革,以大数据、工业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驱动,全力打造业务运营数字化、生产制造智能化、生态服务平台化、信息支撑敏捷化的有效实践。

(通讯员 徐冯铭 柯珂)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