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澳赛诺公司中西结合引人才 知人善任求创新
2018-09-04 22:02

“医乃仁术,药乃仁心。”作为主打新药中间体及新药注册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生物医药企业,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品创新及管理创新,公司发展佳绩不断,先后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税收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今年还获评建德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中西结合引人才。”该公司总经理方卫国这样总结企业的人才理念。他介绍说,澳赛诺公司“中西结合”的人才引进模式是基于公司新药的研发主要集中在欧美、日本等工业较发达的国家。一方面,引进具有国际大型制药公司工作背景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可为公司引进新产品新技术、开拓更大销售市场、提升企业技术研发实力服务;另一方面,引进国内具有相关工作背景的研发人员及应届大专院校的毕业生充实进研发及管理队伍,能更大助力具体项目实施和运营管理。

而谈及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方卫国说:“一方面,从个人发展角度出发,公司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面向所有员工;另一方面,本着鼓励先进的原则,关键部门人员会得到相应股权激励,中高级人才也会有生活、培训方面的针对性福利政策。”

在工作上,澳赛诺公司一直坚持“奖励成功,宽容失败”的原则,员工非主观的工作失误造成的经济损失或影响都由公司买单,对于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在股权激励、奖金激励等方面均采取同档次就高原则,让员工享受努力工作及企业发展所带来的红利。而在生活上,澳赛诺公司也力求面面俱到:为所有在职员工缴纳社保,为退休返聘人员购买商业保险,为外地员工提供住宿并尽可能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员工申请人才房。考虑到部分双职工有在校读书的子女,需要接送上学放学,公司又为这些员工开通了绿色通道,允许员工提前下班接送子女放学。

采访中,公司研发部项目经理刘克允告诉记者,他来公司两年多,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施博士带领研发团队一直给予我们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刘克允话语中满是感激。项目经理边小科也说:“公司的干事创业氛围很好,加上领导关心,工作状态自由不失严谨,我们浑身都是干劲。”

据悉,澳赛诺公司现已拥有一个生产基地、一个杭州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去年,澳赛诺公司累计开发新项目180余项,发明专利5项,实现工业总产值3.2亿元,销售收入2.25亿元,同时荣获建德市亩均绩效第二名的好成绩。“一系列的引才、育才及爱才举措的实施,为企业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也为企业建立稳定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奠定了基础,更让企业自身得到良性、快速的发展,知人善任求创新,相信我们澳赛诺会有更美好未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