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杭州市委常委会精神
2018-09-09 21:26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杭州市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体现了习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们做好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端正干部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紧密结合“最多反映一次”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习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上下要迅速传达、学深悟透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环节,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与省委、杭州市委对于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对照要求,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做到始终高举旗帜、着力凝聚民心、培养时代新人、推动文化振兴、提升对外形象;要锤炼队伍,全力打造基层宣传文化铁军,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干部队伍素质,推动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指出,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组织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作了部署,杭州市委常委会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部署。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杭州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力聚焦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力提升、人才强市建设、组工队伍建设等重点,进一步梳理全市组织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干部的责任担当,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确保新时代建德组织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