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8-09-09 21:28

9月7日下午,大同镇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对辛勤耕耘在乡村教育战线上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专程到会慰问了全镇教师,并对获得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祝贺。

近年来,大同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全镇义务教育质量得到大幅提升,今年全镇有23名学子被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录取,全镇小升初前30名中就有23人留在大同初中就读。当天下午的会议对63名教师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荣获全镇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绿叶奖等。

吴铁民对大同镇近几年尊师重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同镇再接再厉,始终坚持教育优先的理念,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美德,彰显勇于担责的精神,着力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引导全社会的力量共同为推进大同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表彰会结束后,来自大同镇各个学校的师生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