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高铁新区和梅城葛家村小微园建设
2018-09-10 22:30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高铁新区和梅城镇葛家村,就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建设和梅城镇小微企业园规划选址相关工作进行实地督查调研。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工程现场,一路踏看了站前广场、320国道连接线、高铁客厅基础设施以及门户区块等项目建设情况。童定干指出,高铁新区是建德未来的城市门户,杭黄铁路正式通车时间日益临近,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克难攻坚、乘势而上,严格按照目标时间节点要求,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关注细节,在施工质量上再提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高铁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在梅城镇葛家村,童定干查看了小微企业园规划图纸,现场听取了园区规划介绍,他要求市经信局、高铁新区管委会、梅城镇等单位严格按照亩均产值、税收、能耗以及环保等准入条件,合理安排入园项目,并为项目做好服务。

童定干强调,小微企业园建设,绝不是简单地搞标准厂房建设,也不是低散乱企业的简易搬迁,而是通过规划引领和环境营造,打造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的工业园区,同时盘活工业地产;要将小微企业园建设作为“低小散”行业整治的重要手段,开展年度行动计划,协同推进研发办公、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物业管理等人居环境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规划和设计并举,优化产业结构、集聚优秀企业,努力促成招引进驻企业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关系,着力打造开发区升级版,力促我市传统产业升级、企业创业创新。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