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中学表彰奖励优秀教师和学子
2018-09-10 22:33

9月10日,寿昌中学举行第九届鸿鹄助学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市政协主席、寿昌中学鸿鹄教育基金会顾问吴铁民应邀出席。

去年年初,在程啸涛、顾进跃、陈德余、胡正发等一批知名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捐助下,寿昌中学规范设立了鸿鹄教育基金会,这标志着基金会进入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今年,是寿昌中学鸿鹄助学奖励基金成立第九个年头,先后有213位同学获得助学奖励,其中今年有62名同学获得鸿鹄奖学金、助学金,数量是往年的4倍多。同样,今年,寿昌中学也有一大批教师获得各类先进荣誉。

吴铁民对受表彰的教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他希望同学们谨记“勤勤恳恳做事、和和美美做人”的校训,大力弘扬“团结求实、艰苦奋斗”的校风,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需要和民族的强大兴旺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回报在自己成长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希望老师们奉献青春、奉献智慧、播种希望,当好“人类灵魂工程师”,培养出更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