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浦江县政协领导来我市考察
2018-09-10 22:34

9月10日,浦江县政协主席朱受明、副主席胡晓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在建德航空小镇陪同考察。

是日,朱受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杨村桥镇草莓小镇、大同镇稻香小镇和和建德航空小镇等特色小镇建设以及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我市在打造特色小镇和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水平呈现,突出产业、打造特色,特色小镇发展势头良好,小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得到浦江县政协领导一致好评。

两市(县)政协领导表示,建德、浦江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都处在赶超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增强沟通,增进往来,相互借鉴好经验、好方法,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合作,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