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年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2018-09-10 22:36

9月10日,我市老年大学举行2018学年开学典礼,听取老年大学工作报告,并对2016—2017年度优秀班干部、五好学员、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等进行表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老年大学校长王江出席典礼,并为老年大学2018学年聘任教师颁发荣誉聘书。

2017年以来,我市老年大学以“增长知识信息、愉悦身心健康、促进文化养老、银耀时代正能” 为办学宗旨,采取教、学、乐、为相结合的办学方针,深度打造老年人文化养老的示范平台,有效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的跨越、创新发展。校园文化有了新特色,政治建校有了新深化,教学管理有了新规范,主题活动有了新成果,社会效益有了新提高。目前,老年大学已成为我市老年人终身教育和文化养老的重要阵地,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老同志的好评。

王江指出,办好老年大学,发展老年教育事业,要坚持政治引领,贯彻新思想,不断提高学校凝聚力,遵循“政治建校”根本,把党性教育和党员活动融入到教学当中;要坚持质量兴校,实施新理念,不断提高学校吸引力,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把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满意的精神家园;要坚持围绕中心,增添正能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搭建“老有所为”平台,展示老同志晚霞生辉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的校务委员会会议上,各位校务委员认真学习了《建德市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