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0 22:37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9月10日下午,我市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市领导周萍英、徐拥军、何亦星、吕勇等参加活动。

会议表彰了省、杭州市、建德市各类先进教师。四位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从教的感悟和收获,他们表示要当好学生的引路人,潜心讲学、立德树人,不忘初心。

会议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构建重教、尊教、爱教的优良环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教育发展;以更实举措发展公平、均衡、优质的新时代教育,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促进公共教育资源均衡配置,着力补齐短板,以县管校聘改革为引领,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不断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和教书育人热情;要以更强责任争做厚德、笃学、仁爱的大先生,全市广大教师要始终把传承知识、塑造灵魂、实践理想作为最高追求,以言传道、以行垂范,以知识赢得认同,以品德赢得尊重,用三尺讲台的坚守,书写绚丽灿烂的人生篇章。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